yu

勤更一天歇三天

送可乐

来摸一个校园片段


 赵锦辛对给打篮球的黎朔送水这件事特别执着。 


 黎朔还没和赵锦辛在一起的时候,他的身边一直不缺少追求者,当然,现在也不缺少,甚至在他们公开后,黎朔身边突然涌现一批男人,甚至校园贴吧还新开了一个帖子叫“谁能不爱黎朔学长!”阅读量还高的惊为天人。这点倒不至于让赵锦辛有危机意识,毕竟黎朔不爱他还能爱谁,但是老婆被人觊觎的感觉确实让他有点不爽。


 尽管黎朔捏着赵锦辛被晒的发红的脸心疼的一劝又劝,赵锦辛还是会在比赛结束之前赶到操场站在最明显的地方等他一起回宿舍。


 黎朔便拨开围在他身边的队友和仰慕他的男生和女生坚定的往他那个方向走去。接过赵锦辛手中还冰着的可乐贴上赵锦辛的脸,手是脏的,他只好用小指的侧面轻轻蹭蹭赵锦辛眼睛底下的痣,像小猫收敛了指甲挠人一样让赵锦辛的心中发痒。


 于是赵锦辛拉住黎朔的手,眼睛发亮的问道:“赢了比赛也不抱我一下吗?”


 黎朔直直看着他的眼睛,然后给了他一个带着夏天阳光的拥抱,周围人“啊”的一声叫了起来,不远处黎朔的队友起哄的喊着:“要抱回去抱啊,不给我发对象就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啊!”

 

  赵锦辛的头枕在黎朔的肩膀上,丝毫不害臊的在大庭广众之下对黎朔说:“我还想要亲你~”他的眼睛里面浮动着细碎的光,细看便拼出了一个“爱”字。往远处扫过那群送水的小男生又染上不屑。


 黎朔便起身,赵锦辛接过可乐瓶拧开,在“嗤”的一声中,黎朔俯身,一个吻便轻轻落在了他的嘴角。

 

 赵锦辛带着的那点宣示主权的可爱心理完全被黎朔满足。


 盛夏日长,他们还会有很多个夏天。[/cp]

评论(4)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